题说明 Nuevo CHAEA-Junior – Sotillo & Gallego


                     题说明                Nuevo CHAEA-Junior  –          Sotillo & Gallego

 

                                                         答题说明

                      INSTRUCCIONES  PARA  RESPONDER  AL CUESTIONARIO

                                                         

       .   – 通过此测试确定你的学习方式,这不是一个智力测试。

       .    – 此测试没有时间限制。

       .     – 此测试答案不分对错,要求测试者根据个人真实情况回答。

       .    – 当你同意或者非常同意题目所述,请用圈出题目序号;

             相反情况下请留白并阅读下一题。

       .     – 阅读测试全部内容。

       .     – 非常感谢你的参与。

 

                                                     小学 / 初中                        Sotillo & Gallego

姓名: ……………..     :….  :….        出生日期及地点:…………………………….. 2012.

认真阅读每道题目,然后圈出你认同题目的序号。

 

1. 认识我的人觉得我想什么说什么,不会饶圈子。

2. 我非常清楚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的,黑白分明。

3. 很多时候我做事不想结果。

4. 我有兴趣知道其他人怎么想和他们的理由。

5. 我非常在意他人送我的礼物,尤其是实用的礼物。

6. 我希望尽可能多了解我所在的地方发生的事情。

7. 我很享受花时间去做我的作业,并喜欢做到最好。

8. 我喜欢做事有调理,不管是吃饭,学习还是有计划的运动。

9. 我喜欢有创意的想法,尽管这些想法并不实际。

  10. 我只有在我能得到回报的时候才会遵守规则。

  11. 听比说多。

  12. 我的房间一直很有调理,我受不了混乱。

  13. 我做事情之前会先小心查询其益处和坏处。

  14. 我对做有新意和与众不同的事情更感兴趣。

  15. 在小组讨论的时候,我喜欢清楚说出我的想法

  16. 做游戏时候,我不在乎我朋友的感受,因为游戏中输赢最重要。

  17. 我喜欢和风趣自然的人在一起,尽管他们有时会给我带来问题。

  18. 我会真实表达我的感受。

  19. 在聚会和派对中,我经常是最风趣的参与者。

  20. 我喜欢不停分析和推敲来找到事情的解决方法。

  21. 我更喜欢有想法的东西都不错,可以执行之前,梦想和幻想。

  22. 我做事很小心,在说结果之前会想很多。

  23. 我争取让我所做的东西达到完美。

  24. 我喜欢先听到别人的想法后再说出我的想法。

  25. 讨论中我喜欢观察其他参与者的行为。

  26. 我不喜欢和不爱说话或者想太多的人在一起。

  27. 我会因为被强迫再规定时间内加快工作速度而紧张。

  28. 小组作业时候我会讲出有创意自然的想法。

  29. 我经常觉得打破规矩应该比遵守它们的时候多。

  30. 我和朋友们在一起说话比倾听的时候多。

  31. 我觉得不管任何时候都应该用有逻辑合理的方式做事情。

  32. 无意义和没有重点的话语会使我紧张。

  33. 我喜欢亲自验证某些想法是否可行。

  34. 我不喜欢有创意或自然的但是没有实际用途的想法。

  35 .我经常会想到我做的事情的后果,这样可以预知未来事情的发展。

  36. 很多时候,事情的结果比实施方式更重要。

  37. 我讨厌象疯子一样做事情的人。没有调理 没有理智)

  38. 我经常思考问题和困难。

  39. 我经常是最能带动派对实施,给活动添彩的人之一。

  40.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不是很在乎他人的感受。

  41. 我觉得计划自己的功课还有安排时间充分准备考试很难。

  42. 我在一个小组的时候我希望知道别人对我有什么看法。

  43. 我讨厌做事不认真的人。

  44. 我经常觉出做事更好的方式。

                                                                         

 

                                                          了解你的学习方式:

1.  把你选择的数字放到下面四栏里面。

2.数一数每栏里面你圈出数字的数量,然后你就可以知道最适合你的学习方式是什么了。

     (每栏最多可能有11个数字。)

                        

学习方式

 ACTIVO 活跃            REFLEXIVO 自反        TEÓRICO   理论     PRAGMÁTICO 务实

 

             3                                           5                               2                                  1

             6                                           7                               4                                 10

             9                                          11                               8                                15

            16                                         13                             12                                18

            17                                         20                             14                                19

            26                                         22                             23                                21

            27                                         24                             31                                25

            29                                         28                             32                                33

            30                                         38                             35                                34

            39                                         42                             37                                36

            41                                         44                             43                                40   

     

 

小学  =  Alfa de Cronbach (44) = 0,701 / 0,704.

小学  =  Alfa 11 = (A) 0,545/0,546  – (R) 0,618/0,617 – (T) 0,553/0,549 – (P) 0,525/0,533.

Acerca de jfsotillo

Psícólogo
Esta entrada fue publicada en Uncategorized. Guarda el enlace permanente.

Deja un comentario